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。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。

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不仅是人机,正常对局也会卡死,大退就直接结束对局了

确实每次开打就是提示丢不丢G,结果丢了发现是我的先攻

感觉还是不太会换side,纯凭喜好吗

(4)堆完交闪,交闪在墓地怎么用交闪检索啊

萌新不太会玩,能教教吗

我好像特别喜欢这个游戏我好行玩

好好玩啊,好好玩啊,好好玩吧

好好玩啊,好好玩啊,好好玩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