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。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。

完全没问题 竞技场看的就是输赢 又不是禁卡 如果对面爆粗口那是素质问题 可以举报

竞技赛肯定可以啊,本来就是以赢为目的的

竞技除了骂人开挂什么都可以

竞技就是为了赢,别犹豫。

竞技什么套路都可以,只要能赢

完全没问题 如果被骂了可以丢到社区举报

我觉得延长时间挺好的,照顾到了说书玩家,同时也给予竞技玩家更多的思考时间,但是相映的应该在挂机方面应该做一些调整,总而言之就是很赞同这个举措。

设置时间的本意是防止某些闸总恶意拖延时间,不是减少大家的思考或者展开时间,思考和展开是游戏王的一环,为啥会说时间加长了,就是对展开玩家的优势?对面超时了,你赢了很光荣吗?我觉得并不(ー_ー)!!。我觉得加长时间很合理,十分支持。同时作为一个老beat玩家想说:有功夫去纠结时间,不如多去思考怎么打断对面展开,找到对面的key点,多思考,根据环境去优化自己的构筑,这样的取胜才是王道。

某些娱乐玩家还挺高贵的。 对手因为思考最优操作而超时 这不是你胜之不武? 还觉得理所应当? 巨婴建议别玩ygo嗷 支持延时 提升线上竞技水平

我试了,能打出字,我还以为他觉得打不过我,就要开始耍赖

真的十二分感谢每位YGOPro开发者们,因为有你们的坚守,才有我们(至少是我自己)了解到ygo后找到了家的归属感。